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醒醒吧各位
真的,醒醒🙏
后防看得我心惊肉跳
传球失误太多,看得难受
配合不默契,还需磨合
小19上场上晚了
比赛失利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谁也推脱不了责任
加油吧大家🙏💪

Kapitän Fips🇩🇪:

至少第7条毫无争议,尤其后半句😊

夏天喝咖啡:


不想起题目了,昨天的比赛看完一直心烦,随便叨叨两句吧

1. 先说一句,德国队第二场习惯性浪,前两届的卫冕冠军小组赛都没出线,望新球迷周知,理智吹,谨慎奶。

2. 我现在觉得比起拉姆的退役,小猪的退役更为致命。德国现在非常缺一个有防守硬度的后腰。墨西哥几次反击打过来,一拿球就直接面对后卫,这真的太要命了。TK和脸哥必须有一个人像当年的小猪那样,主动站出来干脏活累活,再要么就真得换搭档了,求求你俩别老上前场浪了。

3. 心态明显浮躁。说实话,看这场的感觉就跟2014年看拜仁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1输给皇马似的,个个都踢得很不耐烦,前场传递不出3脚就急着射。进攻看着热闹,其实很散,没有形成整体,基本就是在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偏偏穆勒和272状态还不好,小德倒是有几脚像样的射门和有威胁的传球,但跟临时上阵的普拉滕哈特不太来电,不知道之后赫克托上来能不能改善左路。

4. 前场缺乏支点,这个也很致命。维尔纳身体条件不错,昨天前20分钟也稍稍有点作为,但怎么越到后来越隐身?戈麦斯上来后明显好了一些,感觉维尔纳跟他身后的整个中前场都是脱节的,各踢各的。

5. 看见网上一群黑穆勒的,我想稍稍多说两句。穆勒这场状态是不行,但就现在这踢法,他状态再行也很难有作为。穆勒不是一个能依靠个人能力决定比赛的球员,他是一个典型的体系球员。从国家队到俱乐部无数的比赛已经证实,穆勒最大的优势是空间感,但他自己其实不是很会制造空间,更多地还是利用队友们创造的空间。踢墨西哥这场,墨西哥把德国的进攻空间压缩得非常扁平,我多次看到穆勒在边路出球后就站着不动了,非常茫然,显然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儿跑。但话又说回来,穆勒现在已经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将了,他现在明显走到了一个职业的瓶颈期,只依靠体系会让他未来的发展道路非常受限,不能老指望身边的人来和他配合,必须寻求突破,不然不只是这届世界杯,今后的职业生涯都会受影响。

6. 德国作为卫冕冠军很容易给大家造成一种错觉,就是2014年的底子还在,只是个别位置替换上了新人而已。然而战车的零件换起来其实没那么容易,想把每个人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又把劣势用队友的优势掩盖住,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以基米希为例,他可以算作新老接替得最理想的一个了。基米希的确跟拉姆属性相似,甚至在进攻端还要更犀利一点,但基米希的传中质量明显没有拉姆高,而且在转守为攻时,鸡哥更喜欢自己向中路内切,这导致他和穆勒的配合以及和中锋的配合明显没有拉姆默契。从2010年开始,德国在一直以进攻的多样化著称,中路和边路都有进攻点,实在不行还能靠45°传中轰炸一下,这场的进攻端看起来也挺热闹,但踢得非常不流畅,感觉整支队伍还是需要更多磨合。

7. 诺伊尔恢复得确实不错,这场已经尽力了。此外感谢墨西哥,多次把必进球射飞,让德国免于一场屠杀。

8. 布兰特和罗伊斯表现也不错,值得期待,尤其是布兰特,上场5分钟,存在感比大佬们85分钟的浪射都强。罗伊斯加速的作用很明显,可以作为场上的奇兵。

9. 我现在摸不清勒夫葫芦里装的什么药,毕竟小组赛还有两场,许多战术和人员配置上的问题都还有待观察,但我觉得他不带萨内没啥可黑的。德国中前场现在的配置很豪华,但缺一个能把前后左右都连起来的人,萨内显然做不到,他来了也只是为德国增添了一个个人能力出众的单兵突击手,治标不治本(不是黑萨内,我也觉得他个人能力很棒,但德国现在必须有一个能把前场捏到一起的人)

10. 求大佬们醒一醒,现在不是热身赛,是世界杯,再这么随意真的会出不了线的!!!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瞎白话,其中可能有许多是错误的看法,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