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兔格】Le Petit Prince


* Julian Draxler/Antoine Griezmann
* 对不起我还是继续下手了系列
* 随心所欲的作品 不甜不要钱
* Thanks for watching.



正文:


一、

安东尼·格列兹曼生活在被人类命名为D723的星球上。这个星球很小,体积不过地球的亿分之一。格列兹曼是这个星球的王子,金黄色的头发是D723星球王室的象征。由于格列兹曼长得十分俊俏,一双蓝眼睛也十分惹人怜爱,国王尤其疼爱他的小儿子。

照常,格列兹曼爬上屋顶看夜空,星光照得他的眼睛闪闪发亮。他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去别的星球看看。所以第二天,格列兹曼询问了星球上知识渊博的长者,长者告诉他地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格列兹曼驾驶着他的飞船,在国王不舍的目光和全星球人的期望中,向那蓝色的星球进发。


二、

格列兹曼开心地驾驶着他的小飞船,“现在是在…法国。”他看着飞船上的显示屏说道。格列兹曼拿出手表,国王的人像呈现在空气中。“Grizi,一切还顺利吗?”“当然!”格列兹曼的眼睛高兴地眯了起来,“地球上的景色真的很美…诶诶诶?!”或许是太得意忘形,格列兹曼的小飞船直对着一户人家的窗户冲了过去。“Grizi???”国王焦急的声音传来。“没事,先不聊了…Bye,Dad.”格里兹曼关掉手表,急忙驾驶飞船从窗户缝里飞进了屋。

不过飞船磕在了窗户的一角,格列兹曼被甩在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上。“啊…还好不算痛。”格列兹曼皱着眉想要从这柔软的深蓝色东西上爬起来,但头顶上突然出现了一只比他身体体积大的多的脚,他只好又趴回了原处。“我应该是…掉进了人类的床。”格列兹曼趴在床上想,“我要叫醒这个地球人。”

格列兹曼观察着周围的情况,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慢慢爬向前。


三、

德拉克斯勒正睡得香甜,忽然感觉鼻尖一沉,他闭着眼用手摸了摸鼻子,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甩了下来。德国人没在意,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继续睡。“这个愚蠢的地球人!”骄傲的小王子揉着脑袋瘪着嘴说。格列兹曼没有放弃,他爬到德国人的鼻尖上安稳地坐了下来,白白软软的两只小手疯狂拍击着德拉克斯勒的脸颊,嘴里还嘟囔着:“愚蠢的地球人,让你瞧瞧本王子的厉害!”

睡梦中的德拉克斯勒觉得有些不对劲,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正好对上格列兹曼的蓝眼睛。“啊啊啊—”德拉克斯勒胡乱摸着自己的鼻子,然后大叫着滚下床。还好格列兹曼反应快,立即跳到床边,不至于被德国人甩出去。所以他目睹了德拉克斯勒大叫着滚下床惨状的全过程。“呵,地球人。”格列兹曼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不屑地看向坐在地下的德国人。

四、

“我叫Antoine Griezmann,来自D723星球。我是王子。”格列兹曼站在德拉克斯勒的手掌上,和他平视着。德拉克斯勒没有应答,只是上下打量着这个金发王子。小王子只有他手掌的一半那么高,一双蓝眼睛像清澈的湖水一样,金色的头发是太阳的颜色。

格列兹曼见德拉克斯勒有些呆愣,跳到他的鼻尖上,用手戳了戳德国人的脸颊,“我的飞船坏了,所以你要照顾本王子。”德拉克斯勒呆呆地点了一下头,格列兹曼一个没站稳,滑倒在了德拉克斯勒的嘴唇上,当然是屁股着地,哦不,不是着地,是坐在了嘴唇上。“啊啊啊!你个变态!”格列兹曼的脸涨得通红,慌忙站起身,愤愤地踹了德拉克斯勒一脚。当然,小王子的力气对于比他大了不止百倍的德拉克斯勒来说不算什么。德拉克斯勒看着小王子羞愤的样子,心里乐开了花。不知道是谁给了德国人勇气,德拉克斯勒将格列兹曼放在手心上,嘴唇慢慢靠近,不顾小王子的反对,硬是亲了格列兹曼一下。“反正软软的小手打得也不痛。”德拉克斯勒如是想。


五、

“你们星球上的人都这么…小吗?”德拉克斯勒看着坐在桌子上的格列兹曼问道。格列兹曼翻了个白眼,不情愿地点了点头。“你为什么来到地球啊?还降落到这里?”德拉克斯勒继续说着他的疑问。“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格列兹曼抿了抿嘴,“我知识来地球看风景的,我的星球太小了。降落到这里是个意外…如果飞船不坏的话,我才不会在你这里呆着…”说到这,格列兹曼像是想起来了什么,耳尖倏地红了,嘴里还嘟囔着:“…大变态…”德拉克斯勒知道小王子为什么这样说,他只是低低地笑着:“难道你没有办法变大吗?”“嗯…飞船上有变大药水…能够维持一周。”格列兹曼说道。“你说你是来地球看风景的,有个现成的导游你要不要?”德拉克斯勒挑了挑眉。“…我可以说我有些担心我的人身安全吗?”格列兹曼作势捂住自己的胸。“嘿,我只是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啦…”德国人耳尖泛红,做着无力地争辩。“我可是王子,你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我?”格列兹曼再次翻了个白眼,从桌子上站起来跳到德拉克斯勒肩膀上,“走吧,愚蠢的地球人,带我去我的飞船那儿。”


六、

“咕咚咕咚—”格列兹曼喝下了三分之一的变大药水。两个人等待了五分钟,格列兹曼毫无变化。德拉克斯勒疑惑地看向格列兹曼,说道:“…你确定这药水管用?”格列兹曼皱着眉头说道:“当然了!这可是我们星球最平常,最有把握的发明。”“好吧…”德拉克斯勒回应。两个人面面相觑,就这样又等了十分钟。“会不会是喝得太少了?”格列兹曼有些心急,他拿起装有药水的瓶子又喝了三分之一。可还是不见变化。突然,格列兹曼想到了问题的关键。他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实则耳尖泛红地说:“Julian…你过来…”“嗯?”德拉克斯勒凑近了些。“再靠近一些。”格列兹曼不自然地转移目光。德拉克斯勒乖乖照做。格列兹曼深吸了一口气,小手按在德拉克斯勒脸颊上,撅起嘴巴对准德国人的嘴唇亲了下去。“唔?”德拉克斯勒有些惊讶。令他更吃惊的是,格列兹曼开始变得越来越大。“终于开始变化了!”德拉克斯勒高兴地说道,而且他当然没错过小王子害羞的样子。


“我就说药水不可能出问题!”格列兹曼骄傲地抬了抬下巴,此时他已经变得和地球人那样大了,只不过他还是比德国人矮了11厘米。“Umm…Antoine…”德拉克斯勒红着脸指了指格列兹曼。“嗯?”格列兹曼有些疑惑,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现在什么也没穿,又看了看德拉克斯勒一直往自己这儿瞟的眼神,小王子的脸变得越来越烫,他从床上拿起一个枕头朝德拉克斯勒砸了过去,“Julian Draxler!!”德拉克斯勒笑着把枕头抱在自己怀里,“我的王子殿下身材还不错~”说罢,还流里流气地吹了个口哨。格列兹曼红着脸迅速钻进被窝,只露出一个脑袋,“你明明长得人畜无害的,怎么内心这么…” “变态?还是流氓?”德拉克斯勒笑着说,“你已经快说了一百遍了宝贝。” “不要叫的这么亲热啊喂!你这地球人!”格列兹曼眼神飘忽,身上很热但还是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你长得真的很好看…”德拉克斯勒慢慢靠近小王子,大概是“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控制力”的症状犯了,他飞快地亲了一下格列兹曼。“你你你你你!”小王子气得说话都开始结巴了。“我去给你拿衣服!”德拉克斯勒笑得像只偷着腥的猫,迅速翻下床去拿衣服。



七、

其实德拉克斯勒并不是“可爱控”,也不是“亲吻狂魔”。我是个正经人。德拉克斯勒解释道。


八、

“我们先去给你买些衣服吧…”德拉克斯勒看着身旁皱着眉头扯着长衬衫的格列兹曼说道。格列兹曼点点头,吐槽道:“你的衣服太大了…还有啊,你的穿衣品味恕我不能苟同…”德拉克斯勒看着小王子微微撅起的嘴,心里一动:糟了,是想亲的感觉。格列兹曼见他没有说话,偏头去看德拉克斯勒,发现德国人正盯着自己的嘴唇。“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亲我!”格列兹曼脸红道,然后他愤愤地扯了扯德拉克斯勒的脸。


九、

“你是德国人,为什么在法国呢?工作吗?”格列兹曼咬着吸管看向对面的德拉克斯勒。“嗯,算是吧。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很多时候需要飞来飞去。”德拉克斯勒说。“那你现在是在假期吗?”格列兹曼吸了一口果汁。“是啊,不过过几天就要开始比赛了。”德拉克斯勒叉起一块蛋糕送入格列兹曼口中。“啊…那你怎么陪我玩啊…”格列兹曼的眼神暗了下去,嘴里鼓鼓囊囊的。“除了比赛日不能陪你,其他时间都可以啦。而且比赛日你还能去看我比赛。”德拉克斯勒笑得眯起了眼。听到王子需要他他还是蛮开心的。“足球比赛好看吗?”格列兹曼问道。“过几天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德拉克斯勒笑着打了个wink。



十、

“嘿,Jule!”德拉克斯勒迎面撞上了独自一人的格雷茨卡,“诶?!这是…你的男朋友?你竟然没和我说…”格雷茨卡露出两颗虎牙,他打量着德拉克斯勒身旁的格列兹曼。“不是啦…”德拉克斯勒无奈地看着他的好朋友,“他是Antoine Griezmann,是D723星球的王子。”德拉克斯勒握住格列兹曼的手,将小王子往自己的身后靠,“还有啊,Leon,你能不能不要用一种中年大叔猥琐的眼光来打量Grizi啊…”“…我的眼神明明很正经的好吗?”格雷茨卡注意到自家好友护犊的小动作,轻笑了一声,他走上前拍了拍格列兹曼的肩膀,说道:“祝你们幸福。”然后留下一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就飞快地逃离了现场。“Leon你给我等着!”德拉克斯勒在心里给好友记上了一笔。“那是我的好朋友,Leon Goretzka.”德拉克斯勒说道。“嗯…”格列兹曼红着脸对上德拉克斯勒的眼神。德拉克斯勒的脸也有些发烫,他清咳了一声,尴尬地放开了紧握着格列兹曼的手。


十一、

“你就乖乖在这里看我比赛,不要乱跑,知道吗?”德拉克斯勒说道。“好了好了,我知道啦,你已经说了一百遍了!”格列兹曼舔着冰激凌说道。“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什么???”德拉克斯勒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不回答就当你是答应了。”德拉克斯勒快速亲了一下格列兹曼的嘴唇,顺便将小王子嘴角的冰激凌舔了去。然后德国人便笑嘻嘻地跑走了。“这这这…算什么?”格列兹曼只觉自己的头顶都要冒烟了。

可能是由于王子的力量,德拉克斯勒在首场比赛收获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以及第二粒进球。


十二、

“Antoine你知道吗,这是我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诶!而且我还梅开二度了!”德拉克斯勒恨不得把格列兹曼揉到自己怀里使劲亲。“我知道,我可是看了全场比赛。”格列兹曼实在get不到德国人兴奋的点。

足球真是一项危险的运动,让这么多正常的地球人为之疯狂。格列兹曼想。


十三、

“明明你自己有房间,为什么还要到我房间里睡?!”小王子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拿起一个枕头朝德国人砸了过去。“我…我…怕黑!”德拉克斯勒顺势将枕头抱在自己怀里,倒在格列兹曼身旁。“你好烦啊…”格列兹曼的眼睛在黑夜里看起来闪闪发光的,德拉克斯勒忍不住凑近了些。“…我竟然对一个外星人这么上心。”德拉克斯勒把怀里的枕头抽出垫在自己耳后。格列兹曼翻了个身,背对着德国人。“还好是黑夜,看不出我在脸红。”格列兹曼想,脸上发烫。德拉克斯勒伸手搂住格列兹曼的腰,收紧手臂将小王子拉进自己怀里。


十四、

“Antoine?”
“嗯?”
“我喜欢你。”
“…哦。”
“…你不说点什么吗?”
“嗯,我知道了。”
“可是我喜欢你诶。”
“我知道。”
“我真的喜欢你诶。”
“嗯。”
“……”

良久。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的,地球人。”

十五、

在喝光了第四瓶变大药水之后,沉浸在恋爱的甜蜜中的格列兹曼王子终于想起了他远在D723星球的家人和人民。

“我想…再过几天等药效消失之后我就要走了…”格列兹曼躺在床上,偏过头直视着德拉克斯勒,“飞船已经修好了…” “…那…我怎么办?”德拉克斯勒靠近格列兹曼,两个人鼻尖顶着鼻尖。“我会回来的。”格列兹曼亲了一下男友微微撅起的嘴唇,“我只是回去报告一下情况而已。”“…情况?果然你是在利用我帮助你们D723星球入侵地球的对吗?!”德拉克斯勒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好无聊啊!”格列兹曼哭笑不得地打了一下德拉克斯勒的头。


十六、

“真的要走?”德拉克斯勒瘪着嘴看向站在自己手心的小王子。“我会回来啦~”格列兹曼讨好般地亲了一下德拉克斯勒的嘴唇,然后跳上飞船,“你要等我,不许和别人勾搭!” “嗯。”德拉克斯勒笑着点点头。

于是在德拉克斯勒的注视下,小王子开始了他的回家之旅。


十七、

德拉克斯勒失落地揪着花瓣,他正在玩一个游戏,“回来,不回来,回来,不回来……”格列兹曼已经离开了一个月了,德拉克斯勒有些不安。他揪下最后一朵花瓣,结果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不回来……不,他会回来的。”德拉克斯勒摇摇头,拿起另一朵花开始揪。不过还没来得及对花下手,门铃声就响了起来。

“谁啊?”德拉克斯勒烦躁地挠了挠头发,走过客厅打开大门。“嘿,地球人,还记得我吗?”熟悉的声音让德拉克斯勒一愣。德国人的烦躁转变为了惊讶然后又转变成了喜悦。“又喝了变大药水吗?”德拉克斯勒靠在门边,笑着说。“嗯。只不过时限是永远。”格列兹曼眨了眨眼睛。德拉克斯勒搂住格列兹曼的腰虔诚地吻了下去,“我很感动。”


十八、

“你就这么信任我?”德拉克斯勒细细地亲着格列兹曼的额头。“如果你对我不忠或者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会杀了你的。”格列兹曼朝着德国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以后少看些电视剧吧,宝贝。”德拉克斯勒笑着堵住了小王子的嘴。





☆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会很容易办蠢事,说蠢话。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选自《Le Petit Prince》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