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何瀚/薛可勇】非正常关系(上)


*cp:何瀚/薛可勇 

*没人带我们可勇弟弟玩所以我下手了 

*第一次写水仙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应该是个中篇

*为考试攒rp系列 

 

 

 

 

 

正文: 

 

 


 

– 

“你不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吗?”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冷冷地说,“你可以试试。” 

 

薛可勇觉得自己的脑仁都快气炸了,不管那人听不听得懂粤语,把自己二十一年来听到学到的脏话都一并送给了面前的男人,然后怒不可遏地摔门离开。 

 

“…何…何总…您…没事儿吧?” 

 

助理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然后弱弱地问道。 

 

“…没事。”何瀚抿了抿嘴,嘴角竟然还有些许的笑意。 

 

 

 


 

– 

该死的! 

 

薛可勇走在大街上,愤愤地想着。 

 

他跑了三天,银行贷款他已经放弃了,可是各家公司竟然都被何瀚那个傻逼弄得串通一气,一点机会都没有! 

 

靠,何瀚,可真他妈有你的! 

 

薛可勇觉得自己真是个冤大头。他从香港跑到上海来,本想着好好生活,结果却认识了个女朋友。谁知这女人在外面欠了一屁股的债,用的还他妈是他薛可勇的名。女朋友跑路,工作也丢了,法院传票也快到家门口了…薛可勇真想一头扎进黄浦江里。 

 

你要问他怎么认识的何瀚?薛可勇也想知道。他那天在酒吧喝酒,接到一个女生的电话,说是让他到何氏集团来。何氏集团?醉醺醺的薛可勇愣了愣,随即大骂他的前女友,骂她欺骗感情,欠债跑路。 

 

第二天他就去了何氏集团,迷迷糊糊地进了总裁室,见到了何瀚。可还没等他开口,就被那人的一句“我知道你现在的状况,要想我帮你,那就陪我睡一觉”砸了个措手不及。 

 

“什么?” 

 

“陪我睡一觉,我帮你还债。” 

 

何瀚一脸认真,不像是在开玩笑。 

 

“就你这情况,银行不会批给你钱。其他公司那里,有我在,你也不用白费力气。” 

 

薛可勇这小霸王的脾气也上来了,照着男人就是一通乱骂。 

 

接下来就是何瀚的威胁和他摔门而走的情节了。 

 

薛可勇晃了晃脑袋,靠在了路灯上,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给自己点了支烟。 

 

 

 


 

– 

“想好了吗?” 

 

男人清冷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出,刺得薛可勇后背直发冷。 

 

“…嗯。”薛可勇的喉咙有些发干。 

 

“今天晚上八点,xx酒店1102…别让我等你。”何瀚说罢,干脆利落地挂了电话。 

 

薛可勇愤愤地把手机摔在沙发上。 

 

 

 


 

– 

薛可勇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酒店。 

 

他一整天都呆在家里颓废,也没有那胃口吃饭。这猛得一出门,总感觉脚步有点轻飘飘的。 

 

“…进来。”何瀚穿着浴袍,看起来好像刚刚洗过澡。 

 

何瀚看薛可勇的脸色有些苍白,说道:“没吃东西吧?桌子上有吃的…” 

 

薛可勇的火腾地又起来了,“艹,能不能别这么多废话,要做就做,后悔了就说!” 

 

薛可勇转身想走,却被何瀚抓住了手腕。 

 

“…我可不想你还没上床就饿昏过去。”何瀚冷冷道,眼里的寒意让薛可勇后背发凉。 

 

“吃过东西之后去洗澡。”何瀚没再看他,在桌子上拿过自己的电脑。 

 

薛可勇也没再说什么,强压着心里的怒火,毕竟他现在是有求于人。 

 

薛可勇洗完澡,围了块浴巾就出来了。 

 

何瀚正半躺在床上看着电脑,余光一瞥,瞥到了站在床边的那人。 

 

“…要做就快点,趁我还没反悔…艹…” 

 

不知道什么时候,何瀚已经把电脑放在一边,抓过薛可勇的胳膊把他摁倒在了床上。 

 

“既然来了,就不可能让你有反悔的机会。” 

 

何瀚冷笑道,扣住薛可勇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 

何瀚比薛可勇先醒了过来。 

 

男人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青年,脸上显现出温柔的神色,然后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 

 

可惜,温存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薛可勇醒了过来,何瀚也换上了一副万年冰山的脸。 

 

“…醒了?” 

 

此时的薛可勇浑身上下难受的狠,没心思再去怼何瀚,他哑着嗓子说道:“…何瀚…你…说话算话?” 

 

何瀚的脸色冷了几分,说道:“你昨天洗澡的时候,我就已经帮你还完债了。” 

 

“……”薛可勇闭上了眼睛。 

 

“一千万,可不是个小数目。”何瀚说,“更何况,你那前女友还骗了我们何氏集团一把。” 

 

薛可勇心头一震,那女人竟然还骗了何氏?! 

 

“…你还想让我做什么?” 

 

“做我的助理,不只是工作上的,也是生活上的。如果我有什么需求,你也必须要满足。”何瀚眯起了眼睛,“三年,这很划算。” 

 

“…何瀚…”薛可勇冷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何瀚已经穿好了衣服,站在床边俯视着薛可勇,说道:“…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所以,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呵,如果我不答应,那我还能在上海继续待下去吗?”薛可勇冷哼。 

 

“看来你是学聪明了。”何瀚说,“你先在酒店待着,我去公司看一圈然后回来…今天你就搬到我家去住。” 

 

薛可勇闭着眼睛,默不作声。 

 

“一会酒店会送餐过来,记得吃饭。” 

 

一阵关门的声音过后,薛可勇才睁开了眼睛,他实在是头疼得很。 

 

他也清楚,答应何瀚的要求,是他唯一的选择。 

 

即使他的骄傲,他的自尊,他的一切,被何瀚踩到脚下,狠狠碾踏。 

 

呵,他薛可勇,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 

何瀚接到酒店的电话,说是薛可勇晕倒在了房间里。 

 

何瀚赶紧开车回了酒店,打开门就看到薛可勇苍白着脸躺在床上,好不可怜。 

 

“怎么样?” 

 

“何总。” 

 

何瀚朝酒店经理微微颔首。 

 

“医生已经来过了,薛先生只是有些发烧。” 

 

“嗯,好。你先去忙吧。”何瀚说。 

 

酒店是何氏集团名下的,经理也是个聪明人,不会乱传消息。 

 

经理离开后,何瀚坐在了床边上,沉默地看着床上的薛可勇,心里有一丝愧疚。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薛可勇才醒了过来。 

 

他坐起身,接过何瀚递来的水,喝了一口,再次选择闭上眼睛缩进了被窝。动作行云流水,连看都没看何瀚一眼,就像把他当空气一样。 

 

“……”何瀚气结,但秉着不和病号生气的原则耐心道,“起来,吃完饭再睡。” 

 

“……”被窝里的人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起来。”何瀚说着,用手去捏薛可勇的后颈。 

 

被捏后颈的薛可勇突然就炸了毛,抓住何瀚的手甩在了一边,“干嘛,我要睡觉!还有你怎么回来了,赶紧去上班!别烦我!” 

 

说完,烦躁地用被子盖上头。 

 

“…”何瀚无奈道,“…快起来吃饭。” 

 

见薛可勇没有回应,何瀚的声音冷了几分,“…我以雇主的名义命令你,起来吃饭。” 

 

蒙着头的薛可勇咬着牙在心底里问候了一下何瀚的各位亲戚,但最终还是乖乖起来去吃饭了。 

 

两个人沉默着吃完了一整顿饭。 

 

“…吃饱了。”薛可勇把碗筷一撂。 

 

何瀚也没管他,自己吃着自己的,嗯了一声表示你可以去睡觉了。 

 

薛可勇憋屈得不行,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起身去卧室。 

 

万恶的金钱社会,万恶的资本家。 

 

薛可勇躺在床上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傍晚了,意识清醒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正搂着何瀚的腰,还把脸靠在了他的胸前。 

 

“…!”薛可勇迅速坐起身,结结巴巴地说道,“…你…你怎么没去公司?” 

 

“……”何瀚看他这幅样子,心情颇好地瞥了他一眼,指了指手里的笔记本电脑,说道,“我在工作。” 

 

“……”薛可勇被噎了一下。 

 

“…不知道是谁扑过来抱住我,还不让我工作,现在又要赶我去公司?”何瀚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在薛可勇的心里激起了个不大不小的水花。 

 

当然,这种类似恋人之间的调侃他薛可勇听得多了。只不过这话从何瀚嘴里说出来,确实…很奇怪。他们只不过是雇主和被迫受雇的关系罢了,根本用不着言语上的情趣。 

 

何瀚看他半天没说话,伸手摸了摸他额头,“…退烧了啊…” 

 

薛可勇拍开他的手,语气不善,“干嘛!” 

 

“…该回家了。”何瀚甩了甩手,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薛可勇愣了一下,良久才闷闷地哦了一声。 

 

“…那我先去收拾一…” 

 

“不用回去了,我已经找人把你的东西都送到我家了。”何瀚打断了他,随后又解释道,“你衣服口袋里有钥匙。” 

 

薛可勇压着自己的脾气没说话。 

 

从今天起,他就正式被何瀚雇佣了。说是雇佣,其实更像是包养。薛可勇在心里叹了口气,他真搞不懂何瀚怎么会选择他这么一个倒霉蛋,以何瀚的身份和地位,肯定不缺想爬上他床的人… 

 

“想什么呢?”何瀚已经穿好了外套,站在床边看着薛可勇,“快点起来。” 

 

“…哦。”薛可勇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难得的没有反驳他。 

 



 

 

– 

“喂,哥。”薛可勇不会承认,在听到自家大哥的声音时,他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阿勇啊,最近在上海怎么样?”薛可正问道。 

 

薛可勇很想告诉他并不怎么样,但还是用粤语说道:“还好啦,就那样嘛…” 

 

“你什么时候回家一趟啊,老爸老妈想看一看你女朋友嘛…” 

 

“…”一提起来这女人薛可勇就生气,他咬着牙看了看何瀚,发现男人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们已经分手了,让爸妈等等吧,等我找到另一个再带回去。”


“你小子啊,是不是又因为一点小事和女友闹掰了?”薛可正说,“你应该好好管管自己的脾气!” 

 

听着大哥的话,薛可勇是有苦难言。 

 

“行啦,在上海好好工作,有什么困难你还有我和爸妈。” 

 

“…嗯。”薛可勇忽然鼻头一酸,挂了电话,顺势把头靠在了车窗上。 

 

“…怎么,你哥?”何瀚问道。 

 

“…嗯。”薛可勇看着窗外飞速而过的车流和大厦,第一次萌生出了自己应该听大哥的话,不应该来上海的想法。 

 

何瀚凑近了他,掰过他的脸亲了上去。 

 

“我...”薛可勇一惊,吓得粤语都蹦出来了,“你脑子有什么毛病?我靠!” 

 

薛可勇颇为尴尬地瞥了前排司机一眼,只见司机神色淡然,目不斜视,俨然一副专心开车的样子。 

 

哦,一看就是见过世面的人。 

 

“...以后不许再说脏话,尤其是对着我,你的雇主...”何瀚冷道,“不许和别人上床,我不喜欢背叛。” 

 

“……”薛可勇没说话,和何瀚相处真是太累了。 

 

车最后停在了某高档小区的一栋别墅前。 

 

万恶的金钱社会,万恶的资本家。 

 

薛可勇想。 

 

 

 


 

– 

“我回房间了。” 

 

薛可勇看着满桌的菜,一点胃口都没有,随便吃了点就想离开何瀚的低气压范围。 

 

“…把粥喝完。” 

 

薛可勇看了看他,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皱着眉头把粥喝完了。 

 

“小何,你朋友怎么没吃多少啊?”保姆是个五十多岁的和蔼阿姨,自从何瀚离开家到上海来经营公司开始就陪在他身边了,对何瀚来说就像亲人一样。 

 

“没事的,阿姨。”何瀚对她笑了笑,“他今天有些不舒服。” 

 

薛可勇确实不舒服,呆在何瀚身边让他整个人都很难受。 

 

何瀚开门的时候,薛可勇正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今天和我一起睡。” 

 

薛可勇十分讨厌何瀚这种毋庸置疑的命令口气,回呛道:“不行,我生病了。” 

 

“...你没有拒绝的权力。”何瀚说罢,转身就走了。 

 

薛可勇气得直捶床。真不如一头扎进黄浦江呢,靠! 

 

晚上,薛可勇还是乖乖去了何瀚房间。 

 

“...过来,我又不会吃了你。”何瀚看着站在门口迟迟不进来的薛可勇说道。 

 

何瀚穿了一套家居服,刘海也放了下来,整个人看着柔和了不少。 

 

薛可勇愣了愣,还是走了过去。 

 

“你先睡吧,我还有些工作没做完。” 

 

薛可勇又是一愣,他还以为...... 

 

“...怎么?”何瀚看小霸王呆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事没事,睡觉睡觉!”薛可勇的脸有些发烫,他赶紧钻进被窝背对着何瀚。 

 

薛可勇掐了自己一把。 

 

事情的走向好像越来越奇怪了,靠! 

 

何瀚轻笑了两声,他让薛可勇过来是怕他还会发烧,这小孩想到哪儿去了? 

 

何瀚摇了摇头,继续浏览着秘书发来的文件。 

 

等何瀚放下电脑的时候,薛可勇已经睡熟了。 

 

何瀚轻轻地亲了他一下,从背后搂住男孩,闭上了眼睛。 

 

一夜无梦。 

 

 

 

 


 

 

TBC.

评论(3)
热度(11)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