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聊天体】联盟两大心脏

喜欢全职很久了,第一次写全职cp
脑洞来源于我和朋友的日常
应该不算ooc
周江 伞修 喻黄

1L枪王大大头号粉丝:
  知道我老公是谁吗?他就是沉默寡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号称全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

2L喻文州夫人:
  手动帮你@无浪

3L无浪:
  ………

4L枪王大大头号粉丝:
  …江副我错了【泪流满面.gif】

5L无浪: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jpg】

6L枪王大大头号粉丝:
  【给无浪大大比心.jpg】
  @喻文州夫人 搞事啊你!
  看你id…【doge.jpg】
  @夜雨声烦 黄少有人自称喻队夫人啊!!!

7L喻文州夫人:
  你狠!【微笑.jpg】

8L夜雨声烦:
  吵啥呢?!啥,楼上小妹妹我告诉你啊,喻队你就别想了,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如果你非要抢的话,你确定能抢过我吗?【黄少式挑眉.jpg】

9L一枪穿云:
  …吵。

10L无浪:
  小周说前辈太吵了。

11L夜雨声烦:
  我。听。得。懂。
【沉默寡言黄少天.jpg】

12L喻文州夫人:
  黄少我错了!相信我不会和你抢喻队的!嘤嘤嘤~【可怜巴巴.jpg】

13L索克萨尔:
  ^_^谢谢楼上的喜欢哦,不过少天的占有欲可是很强呢。

14L夜雨声烦:
  【给喻文州比小心心.jpg】
  队长,周泽楷和江波涛趁你不在欺负我,弄得我都不想说话了!【气鼓鼓.jpg】

15L一枪穿云:
  【委屈巴巴.jpg】前辈…吵。

16L无浪:
  小周的意思是是因为前辈太吵了所以才忍不住说的。嗯,如果前辈真的生气了那就抱歉啦~【九点水式可爱.jpg】

17L一枪穿云:
  江,可爱。【害羞.jpg】

18L无浪:
  你也可爱ớ ₃ờ
【亲一口周泽楷转身就跑.gif】

19L一枪穿云:
【拉过来江波涛直接就亲.gif】

20L夜雨声烦:
  队长,你看他们虐狗~
【本宝宝有小情绪了.jpg】

21L索克萨尔:
  少天乖( T_T)\(^-^ )摸摸头

22L夜雨声烦:
  【宝宝摔倒了要喻文州抱抱才能起来.jpg】

23L索克萨尔:
  (人˘︶˘*)♡

24L夜雨声烦:
  【宝宝生气了要喻文州沐浴脱衣然后亲亲才能开心.jpg】

25L一枪穿云:
  【小周式挑眉.gif】

26L无浪:
  【doge.jpg】

27L君莫笑:
  哟干啥呢这么热闹~哦烦烦你欲求不满啊~文州你是不是亏待了我们家烦烦了啊,我们家烦烦这表情包都是关于这方面的~@索克萨尔【吃瓜群众台下看戏.jpg】

28L秋木苏:
  【抱着叶修看戏ing.jpg】

管理员夜雨声烦将24L删除。

29L君莫笑:
  烦烦你删楼干嘛呀,文州应该都看到了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30L索克萨尔:
  看到了,前辈。^_^

31L夜雨声烦:
  队长你听我解释!!!!!我刚才手抖发错图了!!!!!其实我想发的是这张!!!【宝宝有小情绪了要喻文州举高高才开心.jpg】

32L君莫笑:
  文州能举动你吗烦烦,你那么沉!我看还是文州沐浴脱衣然后亲亲比较适合你。【嗑瓜子.gif】

33L夜雨声烦:
  叶修!!!!!你心太脏了!!!@秋木苏 管管你媳妇儿!

34L秋木苏:
  管不了。【我媳妇我宠着我乐意.jpg】

35L君莫笑:
  沐秋,来,过来,给哥亲口~
  烦烦看到了没?【叶修式嘲讽.jpg】

36L秋木苏:
  【乖乖凑过去脸.gif】
     ➳♡゛

37L夜雨声烦:
  两个大心脏奏凯!【飞起一脚.jpg】
  队长你听我解释啊!@索克萨尔

38L一枪穿云:
  【周泽楷默默吃瓜.jpg】

39L无浪:
  【看着周泽楷默默吃瓜.jpg】

40L夜雨声烦:
  队长你别不理我啊,听我解释!
  【泪流满面.gif】

41L无浪:
  前辈盗别人图可是不好的哦【截图.jpg】

42L一枪穿云:
  嗯。

43L索克萨尔:
  少天,开门。

44L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你来了啊!!!!!

45L君莫笑:
  啧啧啧,这年轻人行动就是快。
【叶修式鼓掌.gif】

46L秋木苏:
  阿修,沐橙叫我们去吃饭啦~

47L君莫笑:
  好⁽˙³˙⁾◟(๑•́ ₃ •̀๑)◞⁽˙³˙⁾

48L一枪穿云:
  江…约会…

49L无浪:
  嗯?小周要约我?

50L一枪穿云:
  嗯。【害羞ing】

51L无浪:
  好啊,那我现在去你家?

52L一枪穿云:
  嗯〃∀〃

10分钟后……

53L枪王大大头号粉丝:
  周队成功约到了江副,我相信周队应该会在家里……【坏笑.jpg】

54L喻文州夫人:
  喻队也成功地吃到了黄少【坏笑.jpg】

55L君莫笑:
  这…这…不会是个局吧??!!【目瞪口呆.jpg】

56L秋木苏:
  喻·真·心脏·文州
  周·真·心脏·泽楷

57L喻文州夫人:
  糟糕,事情败露,撤!

此贴已被楼主枪王大大头号粉丝删除
2017年7月11日21点23分
 

评论(4)
热度(169)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