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磁兔】这个室友不太冷

*格雷茨卡/德拉克斯勒
*室友梗 单向变双向
*《这个室友有点冷》的后续




12.

中午他们约好了一起吃饭,德拉克斯勒就在格雷茨卡的做家教的小区外等着。

“为什么Leon还没有来…”

德拉克斯勒抬手看了看手表,打开车门下了车。刚一下车就看见格雷茨卡和一个高个子女生有说有笑地从小区里面出来。

为什么莫名觉得有点心塞?

德拉克斯勒盯着小卷毛想到。


13.

格雷茨卡一出来就看到了德拉克斯勒靠在车上等他,再离近看发现他的小脸竟然有些…凝重?


格雷茨卡对身旁的学生说:“那就是我室友。”“哦~”女生一脸“我都懂”的表情。



14.

“你好,我是Hanna!你就是格雷茨卡老师的男朋友吧?”女孩趁机给格雷茨卡使了一个眼色。

“嗯…诶?不不不…我是他室友!”德拉克斯勒被女孩这一问弄得有些懵,待反应过来后连忙否认,耳朵变得通红。

“没关系啦,我都懂的~”女孩冲着德拉克斯勒眨了眨眼。“你朋友在等你,Hanna.”格雷茨卡笑着指了指远处的男生。“老师再见!”Hanna冲着格雷茨卡打了个wink。



15.

“干得漂亮,Hanna~”格雷茨卡心想,“我不会把你和小男朋友要去旅行的事说出来的。”



16.

“那个女生还蛮可爱的…”德拉克斯勒冷不丁地说道,“那个男生是她男朋友吧?”德拉克斯勒这一问,格雷茨卡差点没被果汁给呛死。

“咳…是啊…”格雷茨卡放下果汁,叉起一块牛肉送入口中,顺水推舟道,“唉…我都还没有恋人呢~”德拉克斯勒听见这话,抬眼刚想说些什么,却正好对上格雷茨卡的视线。

这次轮到德拉克斯勒被呛到了。



17.

“我自己回家就行了,你快去上班吧。”

格雷茨卡自认为帅气地摆了摆手,转过身戴上耳机,手插进裤兜里准备离开。



18.

“喂…喂!”

“怎么了?”

格雷茨卡疑惑地转过身,摘下一个耳机。

“你钥匙掉地上了…”


德拉克斯勒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


格雷茨卡表示:能不能让我帅过三秒?!




19.

“Jule,今天公司聚餐你还来吗?”

“哦不了,谢谢。”

德拉克斯勒笑了笑,心想要是自己去聚餐,家里那只大猫怎么办。



20.

“Leon,我回来了…”

“嘭——”

一阵巨大的响声从厨房传出。

“格雷茨卡你在干嘛?!”

德拉克斯勒冲进厨房,看到的就是脸上黑乎乎的格雷茨卡以及已经报废的电饭煲。

格雷茨卡无辜地看着德拉克斯勒,露出一副我错了的表情,活像一只要被抛弃的大型犬。




21.

第二天,厨房的门上就挂起了一个小牌子:

“禁止Mr.Goretzka入内”



22.

德拉克斯勒的生日快到了,这时两个人也已经同居了五个多月。

今天是周末,德拉克斯勒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而格雷茨卡则窝在沙发的另一边思考送什么礼物给他。





23.


“Leon啊…”


“嗯?”


“帮我调个台。”


德拉克斯勒吃着薯片,眼神示意格雷茨卡桌上的遥控器。

“…你还能再懒点吗?”


虽然嘴上这样说,可格雷茨卡还是乖乖地拿起了遥控器。

“你看看你都胖了。”


“你的腹肌也快消失了啊~”


德拉克斯勒白了他一眼。


“还不是你养的。”

格雷茨卡想都没想就回呛到。


“是啊,没有我你可怎么活~”


德拉克斯勒惬意地往嘴里又放了一片薯片。


“…………”格雷茨卡沉默了。


这人真是,开玩笑都像在说情话。




24.

家里一片漆黑。德拉克斯勒疑惑到是不是自己进错房子了。

“…Gore…?”轻声问了一句,只听见厨房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厨房的门打开了,格雷茨卡端着蛋糕走了出来。




25.

微弱的蜡烛光芒足以为两个人提供光亮。

“生日快乐。”格雷茨卡端着蛋糕站在德拉克斯勒面前。

“你…”德拉克斯勒一时说不出话来,直到他看到了格雷茨卡脸上的面粉,“你自己做的?”

格雷茨卡点了点头,露出了两颗尖尖的虎牙:“感动吗?”




26.

感动,当然感动,怎么能不感动呢,感动到都想以身相许了。




27.

“许个愿吧。”

“嗯。”

德拉克斯勒闭上眼,双手合十,虔诚地在心里许下愿望。



28.

我希望,我能够把Leon养得更胖,胖到只有一块腹肌的那种。



29.

没等德拉克斯勒睁开眼,嘴唇上便感到一阵温热的触感。

他睁开眼,借着蜡烛的光亮看到面前的小卷毛露着虎牙:

“愿意养我一辈子吗?”

他想都没想便答道:

“好啊。”




30.

生日愿望这么快就要实现了呢。

德拉克斯勒在被格雷茨卡抹了一脸蛋糕的时候想到。









彩蛋:

“你真的没有想起来?”

格雷茨卡失落地说。

“没有。”

德拉克斯勒认真地摇了摇头。

“好吧,我以为大学两年你总能注意到我。”

格雷茨卡有点委屈,眉毛都塌了下来。

“好啦不骗你了,我早就认出你了。”

德拉克斯勒凑上去亲了亲格雷茨卡的鼻尖。


“我大三参加辩论赛时,是你当的志愿者吧。那次在图书馆,是你撞到了我然后赶紧道歉急匆匆地跑走的吧。还有毕业典礼的时候,是你当的我们的摄影师吧…我平时只和同年级的在一起,怎么可能经常关注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学弟啊…”

“没关系,我现在追到你了就好。”

格雷茨卡把脸埋到了德拉克斯勒的肩窝里。


“…撒娇鬼。”

“…明明我很高冷。”

格雷茨卡反驳。

“知道了,可爱鬼。”









END.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