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promise

如果相互倒在彼此的怀里,我们或许能使它变得完整

图文存档.





cp:Neil/Todd


“就在前一天晚上,我还幻想着一觉醒来就能够看见他明亮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 

 

“他一定会很兴奋,会大力摇晃我的肩膀,然后笑着告诉我,他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了…” 

 

“可是那天早上,这并没有发生。我只看到了坐在床边的Charlie和大家悲伤的目光。” 

 

“…那天的雪下得很大,白茫茫的一片刺得我的眼睛生疼。” 

 

“我的胃翻涌着,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得难受得要命。” 

 

“…我本不是念旧的人,可这确实太难放下…” 

 

“…我的爱人。” 




图自制 禁一切

感谢AI修复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re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